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抓质量保安全,后勤服务集团开展食堂食品安全月活动
2021年06月02日 09:12 后勤集团 

本网讯 5月正值春夏交替之际,也是食品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确保食品质量,保障师生就餐安全,后勤服务集团于五月开展食堂食品安全月活动,提升食堂管理水平与安全责任意识,营造安全第一的氛围。

集团成立了以分管领导和膳食中心主任为主要成员的工作检查组,将食品安全检查做到常态化,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做到责任到人。

557EF

在物资采购环节,食堂所有物资统一定点采购,索票索证,杜绝不新鲜、过期、霉变物资入库。邀请市场监管部门到食堂进行宣传检查指导工作,确保食品源头安全。

48BD0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对食堂内外每天上午下午两次全方位消杀,采购回来的物资按要求严格消毒,并做好日常记录。员工每天上班进行两次体温检测,正确佩戴口罩、手套,完善各种标识标线。

改善食堂周边环境,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安排专业人员对食堂周边下水道进行抽排、疏通,对破损沟盖板进行更换,对食堂周边四害请有专业资质的公司进行消杀。

目前,食堂食品安全月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秉承食品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食堂各项工作的服务质量。(后勤服务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