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相关文件  服务指南  图片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共建文明食堂”主题活动
2018-10-18   审核人:

本网讯 9月17日中午,学生食堂出现了一批身着统一志愿者背心,微笑着提醒同学文明就餐的志愿者。这是后勤服务集团联合院学生会,在学生食堂开展的“共建文明食堂”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后勤服务集团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在学生食堂就餐大厅值班。值班学生身穿统一的志愿者背心,微笑着提醒同学们要文明就餐,提醒排队的同学不要拥挤、不要插队;提醒用餐的同学“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不要浪费饭菜;题型就餐完后自觉将碗筷放到餐具回收处。此举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配合,食堂就餐秩序有了明显改善,餐具滞留餐桌现象明显好转,文明就餐行为正在逐步体现。

学生食堂是大学生重要的公共活动场所,营造清洁舒适的就餐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学生的文明行为从制度规范向行为习惯转变,是大学生品德教育的良好实践。本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呼吁广大学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加入文明就餐的行列,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就餐氛围。(后勤服务集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