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相关文件  服务指南  图片中心 
后勤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2 后勤服务集团  审核人:

本网讯 2019年3月2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神圣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千钧的80字誓言,表达了每位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的庄严承诺。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正是每一位党员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进行灵魂洗礼和精神淬火的生动仪式。

随后,由韩华书记领学,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韩华书记重点向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结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精神给与会党员提出要求。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提高政治能力的时代内涵和实践指向,自觉加强政治能力锤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政治担当,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大局、审视问题,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坚决防止和克服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的倾向。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黄群等4名同志为榜样,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建功立业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扛责任、无私奉献,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肖艳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勤服务集团 韩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