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相关文件  服务指南  图片中心 
邹响林副院长陪同汉阳区疾控中心督导组专家到校检查指导我院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
2020-06-05 后勤集团  审核人:

本网讯 2020年6月4日上午,汉阳区疾控中心疾控中心辛艳芳主任一行到学校膳食中心和学生宿舍,就我院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后勤服务集团经理李辉东等陪同参加了督导检查。

辛艳芳主任一行认真察看了食堂、餐厅、留观室、学生宿舍等场所,检查了学院师生排查、入校管理、就餐管理、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制度和工作流程,现场听取了副院长邹响林、后勤服务集团经理李辉东的工作汇报。检查组专家领导对学校对毕业生返校所做的相关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注意的地方提出了完善与整改建议。为确保万无一失做好我院毕业生返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勤集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