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相关文件  服务指南  图片中心 
食堂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迎校庆”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9-28 后勤集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文明的就餐环境,9月28日下午,院学生食堂组织食堂全职工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迎校庆”食堂卫生大打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学生食堂操作间、就餐大厅和食堂外围周边的卫生进行清扫整治,重点是清除食堂外围的卫生死角,下午2时,学生食堂全体人员积极行动起来,拿起大扫把、铁锹、小铲子、小推车等工具,按照各自分配的卫生包干区,认真清扫,仔细清除食堂周边牛皮癣,重点对百味美食城北面及二食堂南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清扫完成后对学生食堂重点部位及学生食堂外围周边进行了全方位消杀。

卫生清扫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2小时的清扫,学生食堂环境焕然一新。下午4时,食堂对卫生大扫除效果进行了检查评比。(后勤服务集团 周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