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相关文件  服务指南  图片中心 
2020级新生寝室调整工作顺利实施
2020-11-05 后勤集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组建“英才班”、“中德班”等个性化教学单元需要,11月3日中午,后勤服务集团与学工处和各二级学院密切协调配合,组织实施了我院2020级新生寝室调整工作。

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和20级新生教学安排的工作实际,本次新生寝室调整工作将在新生军训结束后组织实施,学生寝室搬迁的工作难度和不确定因素增加。为确保本次新生寝室调整工作得到平稳有序的开展,集团反复集体研究,与学工处协同组织二级学院专题会议,以“相对集中,便于管理”的原则不断优化宿舍安排方案,实现宿舍资源利用最大化和学生管理有效化,各二级学院超前谋划、周密部署、主动作为。寝室搬迁当天,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靠前指挥,辅导员班主任亲临寝室调整现场,整个过程顺畅安全,紧张有序,全部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搬迁任务,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后勤集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