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相关文件  服务指南  图片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5-21 后勤集团  审核人:

本网讯 2021年5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了由全体教职工参加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地点位于集团会议室。

本次学习由集团领导班子三位成员进行了领学,集团副经理徐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集团经理李辉东领学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集团总支副书记赵鄂桂领学了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随后传达了学院关于印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廉政风险防控清单》《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各单位(部门)廉政风险防控清单》的通知。

此次学习,时逢后勤服务集团部门和领导班子调整之际,在学习中,大家结合集团工作实际情况和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对下一步如何做好集团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通过学习,集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为形成合力提升学院后勤工作质量再出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后勤服务集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