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积极防范极端天气风险 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2024年02月21日 08:27 后勤保障处 

本网讯 据中央气象台预测,2月19日晚至24日,湖北将遭遇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最高降温幅度可达20℃,致灾风险高。2月19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带领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校内房屋建筑、树木、水电、道路等开展了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为防范新一轮极端天气风险,王贞志副院长一行对学院院墙、实训室、体育馆、运动场、宿舍、消防控制室、教学楼、超市、校南门和北门等进行了全面查看,重点检查了房屋建筑物、水电设施、道路交通、校园树木等安全情况,并要求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做好极端天气预防和应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王贞志副院长强调,一是要加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应对,提前部署落实防寒防冻措施;二是要加强返校学生的出行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三是要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加大对宿舍大功率用电器具、明火使用的检查督促;四是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和除雪工作,提高防灾减灾意识;五是要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报告,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迅速响应,妥善处置。(责编:於建伟 审核:义艳刚 文字:王志勇 图片:李迎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