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校园铲雪除冰活动
2024年02月26日 08:16 后勤保障处 

本网讯 2月23日,连续两天的冻雨雪天气后,校园银装素裹,后保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校园铲雪除冰活动,为在校师生开辟出一条条“暖心通道”。

IMG_8959(20240223-115714)

IMG_8779

上午冰雪稍停,党员同志们不畏严寒、齐心合力,挥舞着铁锹、洋镐接力上阵,破冰前行。一块块厚重的冰雪被铲起来,墨色的道路不断延伸。党员们热情高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为白雪皑皑的校园增添了异彩。

IMG_8792

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后保处党员同志们凝心聚力、众擎易举,打通了博海广场到宿舍楼边的数条道路,方便了在校师生出行。

IMG_8907

IMG_8898

IMG_8861

IMG_8855

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这次铲雪除冰活动中进一步诠释了后勤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责任和担当。(责编:於建伟 审核:赵鄂桂  图文:邓晓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