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06月01日 16:35 后勤保障处 

 

本网讯 530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

IMG_20230530_144942

首先由处长义艳刚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等内容,并结合信中习总书记的话语激励全体教职工不畏苦难,不畏挑战,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副处长徐炜带领大家学习了《法治学习:15个要点 读懂习近平总书记这堂民法典“公开课”》《映月一习话: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先锋力量,进一步推动学院后勤保障工作向好发展。最后,总支书记赵鄂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讲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建立新功”的党课,向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阐述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如何在平凡岗位上践行服务育人初心使命,同时勉励大家要不断守正创新,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后保处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不畏困难、不惧挑战、向难而行的信心,为开创后勤服务新篇章奠定了基础。(审核:赵鄂桂 文字:王志勇 图片:王志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