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 9 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09月25日 08:34 后勤保障处 

本网讯  2023年9月20日,后勤保障处在处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后勤保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后保处总支书记赵鄂桂主持。

会议伊始,赵鄂桂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深化党建业务融合,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为学院的后勤保障建设贡献力量。

81F724381889C94412CB848A9DC23C2C

随后,处长义艳刚传达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章程(2023年修订核准稿)》的通知,并对新的章程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强调,学院章程是学院的基本法规,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全面了解章程的内容和意义,确保学院后勤保障各项工作依章进行。

在师德师风学习环节上,赵鄂桂书记传达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对后勤保障处宣教月活动目标、内容、时间和要求作出了明确部署。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志勇带领大家学习了后保处和学院内部分优秀职工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一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最后,副处长刘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党的自我革命是党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不断发展壮大的关键所在。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党的发展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要求。

EFD2D00B6F3F844C669DEB3246476E4A

通过本次学习,后勤保障处的教职工对党的建设、学院章程、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能。(审核:赵鄂桂 文:王志勇 图:王艳)

关闭